視頻:亞航客機失事:搜救人員又發現5塊巨大殘骸  來源:中央電視臺當地時間1月3日,印尼海軍繼續在班達亞齊附近海域對失事亞航QZ8501航班客機殘骸和乘客遺體進行打撈。據印尼搜救機構負責人近日表示,經過聲納等設備確認後發現該區域海底確實有兩個“大型物體”。
 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路透社4日報道,印尼政府官員表示,該國交通部將對亞航印尼分公司的所有飛行計划進行調查。這是印尼政府調查亞航QZ8501航班失事事件的一部分。
  這名官員稱,印尼交通部不會把調查重點放在飛行許可上,而只是會調查飛行計劃。他說,“亞航在印尼的執照可能會被吊銷”。他強調說,這隻是一種可能性。
  近日,印尼交通部指出,亞航只獲准在每周一、二、四和六提供該航線服務,但失事客機在星期天飛行,觸犯了航線準證條例。
  有報道稱,此類客機在航班時間沒獲得民航局批准的情況下起飛,實屬罕見。受訪民航業人士指出,若航班未經許可起飛,是違反航空條例的嚴重行為。
  亞航QZ8501航班上月28日從印度尼西亞泗水飛往新加坡途中墜毀,機上載有162人。本月3日,約有60艘船隻和20架飛機參與對失事客機殘骸和遇難者遺體的搜尋。搜尋官員此前透露,他們至今已尋獲46名亞航遇難者的遺體,其中6人的身份已獲確認。  (原標題:印尼官員稱亞航在印尼執照“或被吊銷”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bvel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