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楚天金報訊 海南萬寧市位於海南島東南部沿海,屬熱帶季風氣候,山地廣闊、土地肥沃,是中國不可多得的熱帶作物宜種區,高效農業開發區。近幾年,熱帶作物如橡膠、胡椒、菠蘿、椰子、檳榔、益智、咖啡、可可等都得到了很快的發展,陸續進入收穫期。素有中國著名的長壽之鄉、咖啡之鄉、檳榔之鄉、溫泉之鄉、華僑之鄉、海南美食天堂、中國衝浪之都等美譽。
  萬寧檳榔肉質厚而且纖維細小,是湖南品牌檳榔企業首選檳榔果,更成就海南檳榔香飄萬里的名氣,而單單一個海南萬寧就有超過5萬人直接從事檳榔產業,其檳榔種植面積占全省50%以上,年產值超過13億元。
  作為萬寧檳榔產業升級的一部分,萬寧通過不斷引進外來先進技術,並倡導農民抱團學習發展,使得無論是生產設備、加工規模還是檳榔種植加工技術,都是萬寧檳榔產業升級的有益嘗試,檳榔果正歷經著一次脫胎換骨的重生。
  中國青果檳榔第一品牌口味王放心好檳榔告訴你檳榔小常識:
  湖南益陽口味王檳榔,更是投巨資在萬寧建起全省第一家大型綜合性檳榔生產基地,把檳榔產業鏈延伸到檳榔種植,烘烤,儲運等前沿環節,為檳榔產業的健康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保障。口味王檳榔新推出青果榔,味道爽口醇香,不燒口,真正的青果傾城,榔行天下。
  (原標題:圖文:檳榔花香飄萬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bvel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