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。丈夫周某搶奪財物藏匿家中,誰知被妻子“抓小三”牽出真相。10月24日,記者從大武口區檢察院瞭解到,周某以搶奪罪一審被判處拘役6個月,緩刑6個月,並處罰金1000元。
   今年1月19日,周某妻子劉某收拾屋子時,突然發現家中莫名其妙多了一個陌生女包,裡面裝著一個女人身份證和一個手機。回想起丈夫前一天晚上回家很晚,懷疑丈夫出軌的劉某便撥通該手機中“老公”電話,欲追問“小三”一事。誰知,接電話是另外一名男子。為徹底查清丈夫出軌之事,二人相約見面。一番對話後,劉某才得知包的主人昨天遭遇搶奪,並因此暴露了丈夫的違法行為。
   原來,1月18日晚,和朋友喝完酒步行回家途中,見一年輕女子曹某手提挎包獨自行走,周某便產生了奪財念頭。後尾隨曹某到一僻靜圍牆處時,周某衝上去將包搶下後逃之夭夭。由於害怕事情敗露,周某便將包藏在家中,豈料第二天被妻子陰差陽錯地泄露了真相。 (宋曉意 孫媛)  (原標題:妻子疑心抓“小三” 豈料牽出丈夫搶劫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bvel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