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,有讀者來電:
  固定電話出現故障近一個月,讓經營複印傳真店的店主焦急不已,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,店主希望能儘快解決。
  本報記者 李兵 通訊員 劉小艷 調查:
  “今兒電話能用了嗎?我這傳真可是兩天都沒發出去了!”“還是不能用,您要著急就去別的地方找找吧!”這樣的對話,已經連續多日出現在呂女士的複印傳真店里,這讓呂女士頗為無奈。
  呂女士的複印傳真店位於中山路與時光街交叉口附近,已經經營多年,店里的固定電話與寬帶捆綁在一起。從7月2日開始,呂女士發現店里的固定電話出了問題。
  “拿起電話聽筒里沒聲音,按鍵撥號也沒反應。”呂女士說,在嘗試更換電話機後她確定,是電話線路出了故障,便撥打了電話所屬的通訊公司說明瞭情況,希望對方能派人前來維修。
  據呂女士講,電話報修後,雖然有工作人員與她聯繫過,但一直未能見到有人到店里來查看情況。工作人員曾表示,電話出現故障是由於附近的地下電纜進水,屬於該區域統一齣現的故障,需要對附近進行全面的維修。聽到這樣的解釋,呂女士只能靜下心來耐心等待。
  電話線路出現故障後,傳真業務只能暫時停止。“別人都說可以撥通電話,但就是沒人接。”呂女士撥打店里的號碼後也發現,電話能夠正常撥通,但店里的電話就是沒有反應。正因為如此,呂女士著實耽誤了不少重要的業務。
  時間過去近一個月了,店里的電話成了擺設,看著周圍其它商鋪能夠正常使用的固定電話,呂女士很是鬱悶,“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咋就沒人來修呢?”
  對於呂女士反映的情況,昨日下午,記者聯繫到通訊公司的相關人員,對方隨後與呂女士取得了聯繫,並表示將會儘快給予回覆,儘快查清楚電話故障的原因。  (原標題:電話壞了近一個月 咋就沒人來修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bvel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