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齊魯網8月9日訊 為期兩天的2014年山東高考結束了,幾多歡笑幾多愁,有的人更是已經在考慮著選那所高校了,當然還有一些同學已經著手準備復讀了。小段同學因為考前複習地太晚,一覺睡過了頭,等趕到考場發現已經過了20分鐘。
 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《民生直通車》報道,小段的考場位於山東商貿學院內,今天早上等她趕到考場門口時,考試已經開始了20分鐘。
  原來小段昨天晚上複習的太晚,早上睡過了頭,家裡又沒有人喊她,住在無影山附近的她,等打車到考場時已經晚了。考場外的家長老師,看著小段委屈的樣子實在不忍心,就一起替她向考場工作人員求情。
  對於高考,國家有著嚴格規定,准考證上也附著考生須知,明文規定考試開始15分鐘後,考生不准進入考場。所以眾人的求情最後還是被工作人員駁回了。 “對她來說是個教訓,但是對所有的孩子來說,是很公平。”
  小段就這麼錯過了上午的考試,也許她也錯過了今年進入大學的機會。希望小段能重拾信心,說不定明年能考的更好!  (原標題:高考結束回顧囧事:濟南女孩為複習睡過頭誤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bvel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