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北京消息據當地媒體報道,近日一網絡視頻熱傳,幾名光背青年,長時間瘋狂毆打並羞辱謾罵一少年。最後,幾名施暴者竟往男孩臉上撒尿。該視頻引起網友關註的同時也引起了警方關註。昨天,記者從警方獲悉,北京警方已介入調查,並希望知情者提供線索。
  昨天上午,多名網友發微博稱,幾名光背青年瘋狂毆打一個小男孩,視頻中,三名青年在7分多鐘的時間里,輪流毆打一名少年,三人先後採用腳踢腹部、肘擊背部等方式對少年進行毆打。當少年被打倒躺在地上時,三名青年的行為升級,其中一名青年跳起來蹬踏少年的頭部、腰部,另一名青年拿來棍狀物進行抽打,還有一名青年拿來磚頭狀物體,對準少年的頭部連續砸了兩次,一邊砸一邊說,“死不了”。與此同時,記者在該視頻中看到,在毆打過程中,另外一名負責拍攝視頻的男子也被要求加入毆打暴行,但該男子以“我答應我爸不打架了”為由拒絕。當一光背青年用磚頭第二次砸中少年頭部後,該少年癱軟在地沒了反應,有聲音說,“完了,這孩子今天掛這兒了”,但毆打少年的三名青年認為,“少年是在裝死,進而威脅,並不斷踩踏少年的腹部,其中一名青年還撒尿淋向少年頭部。”
  相關博文及視頻引髮網友高度關註。隨後,公安部刑事偵查局官方微博和公安部治安管理局、公安部“打四黑除四害”專項行動辦公室官方微博先後對此事作出回應,表示警方正在抓緊調查,請知情者提供線索。根據調查,警方確定事發地點為北京市朝陽區奶西村。
  記者調查得知,被打者高某今年14歲,河南駐馬店人,在奶子房村中的奶西實驗小學上六年級。高某說,醫生說他是皮外傷,目前行動上並無大礙,他至今還沒有告訴家長。其父親從事加工玻璃的工作,平時無暇管他。三名打人者也是奶西村的,均無業。之所以遭到圍毆,是因為三人因打架被抓,懷疑其告密。
  昨天,北京朝陽警方透露,此案目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Y  (原標題:駐馬店少年在京上小學遭多人圍毆撒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bvel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