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“美拍”拍出的MTV效果
  商報記者 饒方婧 實習生 杜文穎
  重慶商報訊 過去,拍視頻是一項繁雜的工作,不僅需要精良的設備,還得花大量時間來剪輯。但是現在,只需一部手機就能玩轉華麗的視頻了。近日,一款手機APP在網上走紅,只要按下拍攝鍵,10秒鐘就能一鍵拍出時尚大片,吸引了許多網絡潮人的註意。
  昨日記者在網上查詢這款名為“美拍”的手機APP,發現它在5月8日上線,僅1天就登上了蘋果App Store免費榜榜首的位置。記者下載試用了一把,其拍攝方法相當簡單,按住錄像鍵即可。視頻總共能拍攝10秒鐘,還可自動剪輯、調色、配樂,從唯美小清新,到復古華麗,再到現代另類,各種風格應有盡有。
  “以後都得喊我‘王導’啦。”今年24歲的重慶網友“小小玉”最近也在玩這款手機APP,在她的個人界面里,已經上傳了四條風格各異的視頻,每一條下麵都有不少人留言、點贊。
  “小小玉”告訴記者,平時很喜歡用手機錄像,但自己沒學過攝影,拍出來的效果一直都不好,“但是現在,我隨手拍都能充滿好萊塢大片範兒”。
  “互聯網時代講究隨手拍、隨手分享,電影都變‘微電影’了,視頻也要‘微’起來。”昨日,記者聯繫到了該款應用所屬公司的高級市場經理黃仲輝,他表示,這款APP順應了年輕人的需求,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拍視頻的樂趣。至於視頻時間設計為10秒鐘,他解釋說,如果視頻過長,在上傳網絡時,將占用網友們更多的流量,且處理起來,也將花費很多時間。  (原標題:手機裝個“攝影棚” 人人都能拍大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bvel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