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發現(城市生活記事簿)
  @鄭銳R ay:【天河公園湖水如泥漿】天河公園如今的湖水已經被地鐵施工破壞得如泥漿一般,湖裡已無鴨子,只剩岸邊的孩子還在玩耍,這片為數不多的鬱郁蔥蔥的綠色,待他長大成人是否還能幸存?我們只看到不斷排泄污泥進湖。我們已經失去了太多,擁有的已經不多了,為何還是不懂珍惜?
  @LV 5超電磁炮-御阪美琴:【珠江帝景苑附近大坑嚇人】在廣州塔東南面出口(珠江帝景苑)對面,人行道上有一大個坑,已經有一個星期左右了,都無人來填。如果遇到有些小朋友或視力不好的老人家、低著頭看手機趕路的上班族,或者是平時夜晚黑,好容易看不到坑跌倒,到時候就有排麻煩了。望有關部門及時處理。
  @-秦曉婷:【107國道路燈長期不開】在107國道,塘頭至南崗路段,路燈長期不開,對廣大市民造成不便,容易造成意外的發生。市民走在路上不能清楚看到路面情況是否安全。望相關部門可以重視和加以跟進,防範於未然。  (原標題:微發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bvelb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